close

這次跟大學同學一同前往的春文草堂是一對退休的老夫妻所開的民宿

相關的網址如下:http://60.251.196.121/mtvilla/

這次同學找到的民宿品質真的很優

雖然我們在最後一段爬坡的時候爬得膽戰心驚

因為整個坡度大概有將近45度

1100CC的小小EURA STAR真的很怕他會往後滑

好在最後還是有給他爬上去

 

小木屋與前面的一片草皮

一眼望去群山盡收眼簾

雖然是夏天

但是溫度大概不到30度

晚風一吹

整個涼爽極了

晚餐大家烤肉聊天的很盡興

本來以為不夠吃

想不到湘宜分量抓得剛剛好

吃得飽也沒剩下多少

晚上唱歌打麻將

超放鬆又很開心不怕打擾別人

 

這是湯包第一次在外面過夜,晚上伴著蟬聲與蛙叫聲入眠

第一次到了可以放任牠跑跳的地方

對於湯包

面對那麼一大片的草皮

我們想放又不敢放他

最後還是佳倩的老公了解狗狗的心態

讓他熟悉了地方

放開湯包他也不會到處衝

跑跳得很爽

但是我跟我男友覺得他絕對是很會做表面功夫的狗狗

一旦只剩下我跟我男友之後

他就到處衝

給我衝到民宿斜坡下去的山下

好幾次去把牠追回來

不然真的會迷路不知道回家

或許應該要讓他知道亂跑迷路的下場嗎?

唉~ 小狗狗就是小狗狗....

 

總之這次都虧同學籌畫地點

真的很棒

之後他要去澳洲了

這次的旅行帶給我們一次美好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n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