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人生這部片是由喬治克隆尼主演;

一開始在租片店看到的時候,因為喜歡喬治而有想要租來看,但是內容設定並沒那麼吸引我,所以我並沒有馬上就租,後來是因為fb上有朋友推薦說好看,才想說租回來看看。

故事的場景是在夏威夷由一位女子乘著快艇出遊,而喬治進行旁白而開始,故事的內容其實看過簡介就知道,這部片是丈夫突然遇到妻子生重病,家裡無人照應而面臨到的狀況,而電影多添加了外遇這個題材,讓整部電影應該只是一齣劇情片而有了轉折。

真如喬治所言,夏威夷是大家公認步調很慢的地方,而這部電影拍攝起來也是一部步調很緩慢的片,我跟我男友看的時候中間被我家的狗打斷好幾次,但是我們還是認真的把這部片看完了。

 

這部片讓我把我人生的前三十年再回憶過了一遍。

 

雖然故事部分並不是那麼符合,透過這部片,我看著我的母親;

岳父與喬治的爭吵,喬治對於婚變這件事情的隱藏,讓我彷彿看到爸爸盡心盡力的照顧媽媽卻總是面對有話可說;

最後雖然說真的是這部片最引人掉淚的一幕,也是父親對女兒的告別,我才發現我是那麼想念我的外公跟母親,這時候過往又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步調很緩慢的一部片,但整部片讓我重溫了這三十年,說不上喜不喜歡這部片,卻是讓我很有感覺,或許哪天我會再翻出來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wn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